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翔音科技有限公司

2.4G无线音频模块,无线游戏耳机方案,定制无线电视耳机,无线教学麦克风设计,无线音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蓝牙无线2.4G双模耳机开发应用实例说明 翔音科技
新闻中心
蓝牙无线2.4G双模耳机开发应用实例说明 翔音科技
发布时间:2023-06-0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我国的无xian耳机市场规模达到100亿元,耳机市场正在呈扩大之势。经历了几年的发展,耳机在功能使用上也加速卷起来。音乐耳机、游戏耳机、无xian耳机、tws真无xian耳机等等,耳机种类层出不穷。尤其是无线技术类的发展,无xian耳机顺势而起,冲击到了一个新的高度,但这不是结束。
翔音作为一家深耕在2.4g领域的2.4g无线音频方案商,拥有2.4g非标技术和蓝牙技术为一体的xii5168方案。此款方案在低延c、音质损耗方面表现好,芯片尺寸小,可适配于绝大部分的产品,同时x价比gao,在无线游戏耳机、tws真无xian耳机等表现优异。

设计过的芯片应用成品展示案例包括
1926头戴式2.4g蓝牙双模耳机
tws真无线2.4g蓝牙双模耳机

1-3周可完成定制
10+行业经验,方案成熟稳定
为快速抢战市场,保驾hu航
翔音历经多年发展,研发的技术主要涉及2.4ghz无线游戏手柄方案、27mhz的无线键鼠方案、无线数字耳机、一对多无线数字音箱、无线数字麦克风、无线数字会议系统、无线数字家庭y乐系统,动态自适应消回音无线话务机等。如需更多2.4g无线音频产品定制,敬请关注翔音科技。